叫我阿羽子就好

是个画画不过脑子,常年在评论区口嗨的憨憨


脑洞很多但很懒,跳坑巨多还出不来,喜欢的圈涉猎极广,还不停的入新圈,是个中二骚年(少女?)→V→(等我毕业了,我的封印就解除了!!!就可以画脑洞了!!!哈哈哈哈哈哈)(脑洞画不完怎么办???)_(:з」∠)_

这只是一个没画完的存档(不会画龙头的细节和不会画摊开的硬皮日记本)

原创的scp两只,正在编写文档,不要在意编号,我知道在英文主站上还要排好久_(:з」∠)_

天晓得我什么时候能画完_(:з」∠)_

话说我是不是刷屏了~~~诶嘿!

评论
热度(6)

© 阿羽羽羽羽羽子(穷死了我要搞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