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羽子就好

是个画画不过脑子,常年在评论区口嗨的憨憨


脑洞很多但很懒,跳坑巨多还出不来,喜欢的圈涉猎极广,还不停的入新圈,是个中二骚年(少女?)→V→(等我毕业了,我的封印就解除了!!!就可以画脑洞了!!!哈哈哈哈哈哈)(脑洞画不完怎么办???)_(:з」∠)_

就......之前巴拉过的吧唧,终于画完了!!!(扫描出来好糊啊)

(爆哭猫猫头)我画的好艰难,放假十天天天写作业  

p1是天启四博丝和一群亲属加混进去的7673和混沌九尾

p2是我自己的oc(出现过很多次,在各种地方花式路过花式抢镜的那位


四位博士参照了1000号仓库老师的立牌(是的我买了立牌

小情侣参照了 @酆佀籰大佬 的小情侣(有大佬参照还画的这么挫,我的手买了算了)

其他的都是另外找的参照加上自己揣摩画的(一个字,挫)

有cp向,所以打了tag_(:з」∠)_

描线和上色得过一段时间了,我滴手机归西了

大概还会画另一种风格的吧唧?(手都断了

过段时间也许会做成实物?

印出来自己玩😀





下面是阿羽子的碎碎念,大家可以忽略哈

就~感觉画的最像的是......齿轮(给他多加上三根头发企图掩盖他秃的事实却被一边的冰冰衬托的更秃了)

最不像的......大概是小情侣和该哥吧(我个垃圾画不出他们所有人万分之一的帅气和美丽)

艰难的画完,纸都快擦烂了,手绘艰难_(:з」∠)_

我在大佬之间卑微的爬走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羽羽羽羽羽子(穷死了我要搞钱) | Powered by LOFTER